Friday 8 November 2013

Chinese Bulletin 32nd Ordinary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堂區通訊

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1110

 

 

追思已亡者      十一月份是悼念已亡者的靈魂。若想為亡者奉獻彌撒,請在諮詢處索取印上「All Souls Day Remembrance」的信封,並在彌撒中放入奉獻籃內或交堂區辦事處。除特別註明外,每信封表示奉獻一台彌撒。

 

坐言起行,活出信德     本堂公教婦女會將於今日彌撒後為Kettle Friendship Society收集男士外衣、長褲及全新襪子。現呼籲各教友踴躍捐獻。

 

『延續信德年三四五』講座        沙爾德聖保祿會的黎淑嫻修女(前香港聖保祿學校/中學校長,現任澳洲修會導師 )將於1116(週六)早上10:15在禮堂主講神修講座,內容包括信仰的三個範疇,四個影響及五個增強方法。歡迎教友出席。

 

信德年結束彌撒      總主教Michael Miller將在1124(主日)下午2:30在聖玫瑰主教座堂主持結束信德年彌撒。隨後有頒發教宗獎狀及茶點。

 

成人慕道班      今週主題:『聖神降臨、教會護慰者及恩寵(5:22)地上的天國─聖教會(創立、特徵、使命)』。歡迎教友旁聽。

 

2014奉獻信封     每年約有數十盒未領取的奉獻信封。為不浪費,現將未領取的信封號碼張貼在壁報板上至今主日。未領回的信封明年將不派發新信封盒。

 

聖物部       新到的「2014每日聖言」帶領你每日讀經及默想,現已有售。

 

堂區聯誼活動

 

早上太極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

晚間太極班   逢週一晚上7:30-8:30

電腦興趣班   逢週二早上10:00-11:00(1112日放假)

手穴按摩班   逢週四晚上7:30-9:30 (117-28日)

中國文學       逢週四早上10:30-12:00

 

善別會         善別會於本年四月成立。該會主要是協助在本堂舉行守靈及殯葬彌撒的教友或其親人安排有關事宜,以愛主侍主的精神帶給亡者安息,家屬安慰。

 

平安書         如有意將本堂列入閣下之平安書內,本堂在法律文件上的名稱是"Roman Catholic Archbishop of Vancouver as represented by Canadian Martyrs Parish"。詳情請與神父聯絡。

 

聖家主日─慶祝結婚周年及降福          將於聖家主日(122829)在各台彌撒中,夫婦重宣婚姻盟誓及接受上主的祝福;歡迎凡於2013年慶祝5年或10年遞增結婚周年 (101520周年...50周年或以上的夫婦,請由現在至30日前到堂區辦事處登記。

 

首屆教區婦女會議          將於1123(週六)在溫哥華會展中心舉行。早上8:30至下午5:30。屆時有鹽與光製作人Cheridan Sanders,天主教會談主持人Teresa TomeoENDOW的創辦人Theresa Polakovic主講。詳情請到www.rcav.org/womenconference或查詢604-443-3220

 

聖召生活營         為有興趣了解聖召的男教友而設。1115日至17(週五至主日)MissionSeminary of Christ the King舉行。有意請電604-826-8715得知詳情。

 

打開恩賜          由耶穌會退省大師Fr. Philip ChircopSt. Joseph the Worker教堂主持。1111日講解「信德是完全的信任」,1112日講解「信德是忠貞的關係」,1113日講解「信德是以基督復活的視線看生命」。為期三日的講座,分別在早上10時及晚上7時重講。歡迎教友參加,請電604-448-4525或電郵stjw.adultformation@rcav.org

 

納匝肋人瑪利亞        以一套講述聖母的影片來結束今年的信德年。1116(週六)下午3時及晚上7時在Chandos Pattison Auditorium (Pacific Academy, Surrey)舉行。請到http://holyfamilyvancouver.ca/maryfilmmaryfilm@holyfamilyvancouver.ca或電Fr. Anthony Uy, FSSP查詢。門票$15,網購$12 (15張以上$10)

 

嘉諾撒校友會2013週年聖誕晚宴          定於1214(週六)晚上6:00在列治文釣魚台海鮮酒家舉行。每位$45。歡迎各校友參加並攜帶罐頭食品捐助食物銀行。報名截止日期1129日。請電Beatrice Yeung604-760-8907

 

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國朝聖學習體驗團               溫哥華嘉諾撒校友會主辦,行程包括「慈悲之城」耶穌向聖傅天娜顯現的修院。201452日出發 (12)。請聯絡Grace Mo 604-231-6038或電郵gracem@charmingholidays-yvr.com1228日截止報名。

 

煉靈          願諸眾煉靈,得享安息,及永光照之。

 

未雨綢繆         www.rcav.org/FreePlanningGuide可免費下載"A Catholic Personal Planning Guide"或致電604-531-2141查詢有關教區墓地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